Logo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主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学校举行小学教育师范专业认证培训
2019年10月21日

为进一步推动我校小学教育专业认证工作,迎接教育部师范专业认证专家进校评估,10月18日下午,学校特邀教育部师范类专业认证专家、湖南科技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周险峰教授来校做小学教育专业认证培训。校领导彭小奇、童小娇、刘志敏、刘鸿翔、刘宇、曹兴、李昱、江正云,以及全校职能部门、各教学院部负责人参加培训。会议由副校长江正云主持。

周险峰围绕教育部师范专业认证标准要求,从“认证背景、标准解读、认证体会”三个方面介绍了师范专业认证的工作要求,并根据二级认证的38个二级指标,从自评自建、持续改进、专家进校考察等多个方面展开,结合大量的案例分析和浅显易懂的举例说明,为我校小学教育专家进校评估及师范专业认证准备理清了工作思路、指明了改进方向。会上,还进行了提问答疑环节。

彭小奇书记指出全体教职工和职能部门应“一起干”,举全校之力迎接小学教育专业专家组进校评估;待认证专业应“跟着学”,见证并参与整个认证过程;全校所有师范专业应努力“找差距”,补短板,出成果,推进我校师范专业建设,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