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主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学校举行小学教育专业预认证评估
2019年10月24日

为进一步推动我校小学教育专业认证工作,迎接即将到来的教育部师范专业认证专家进校评估,10月23日至24日,学校邀请专家来校进行了为期两天的小学教育专业预认证评估。

23日上午、24日下午,分别在东方红校区特立楼、视频会议室举行了小学教育专业预认证现场考察专家组见面会和反馈会。预认证评估专家组湖南科技大学周险峰教授、湖北科技学院吴亚林教授、温州大学李梁教授,通过两天的集中考察专业实训平台、图书资料和相关设施,访谈校领导、专业负责人、教学管理人员访谈,召开师生、用人单位代表座谈会,考察学生说课、钢笔字、粉笔字,实地调研实习基地,查阅教学管理资料和学生成果等活动,专家们对照评估标准进一步梳理我校在小学专业预认证评估中存在的部分内容需要继续凝练、提升、完善的地方,提出了一些改进意见和措施,切实增强评估认证的针对性,以更为充分的准备迎接教育部师范专业认证专家的到来。

校党委书记彭小奇、校长童小娇、副校长江正云,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教育科学学院全体教师,校内其他师范专业学院负责人全程参与了预认证评估。

(编审:赵小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