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主页 >>工作动态 >>正文
我校召开师范类专业认证专家进校考查工作协调会
2021年09月19日

9月18日下午,我校师范类专业二级认证专家进校考查工作协调会在创新创业大楼713会议室举行。校党委书记罗成翼、校长童小娇、副校长周发明出席会议并讲话。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音乐舞蹈学院及马克思主义学院三个学院全体院领导和师范类专业负责人、17个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4个公共课承担院部负责人及教务处全体处领导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周发明主持。

教务处处长胡春光对师范类专业认证进校考查工作方案进行了宣讲和任务部署。数学与应用数学、音乐学、思想政治教育3个专业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前期自评自建准备情况,并提出工作建议。教务处副处长唐文杰针对各院部工作准备情况做补充说明。

副校长周发明指出,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对人才培养、学校发展具有十分重要意义。为此,他提出两点要求:一是全校上下要做好充分准备,熟悉认证理念知识及相关材料;二是全校上下要关心认证、了解认证、支持认证、参与认证,展现良好的精神风貌。

校长童小娇强调指出,本学期学校三个专业同时接受认证考查,时间紧,任务重,三个专业学院要做好迎评工作安排,针对专家进校考查的内容加强对教职员工的培训,一切工作要抓细抓实。其他各相关院部、各职能部门一是要高度重视,全员动员;二是要学习要点,深化理解;三是要对标对点,落实任务;四是要加强统筹,通力协作。

校党委书记罗成翼提出几点工作要求:一是各相关部门和二级学院要牢固树立全校一盘棋的观念,既分工明确,又通力合作;二是要全面对标,准备自评报告和支撑材料;三是要压实工作责任,展示亮点,突出特色,补齐短板,高质量完成专家组进校考查期间各项工作任务;四是各院部要以师范专业认证工作为契机,狠抓教风学风,引导教师潜心教学、学生用心学习,不断提高本科人才培养质量。

(编审:侯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