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主页 >>工作动态 >>正文
我校组织开展三个师范类专业预认证工作
2021年09月30日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数学与应用数学、音乐学、思想政治教育三个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营造迎评工作氛围,加深全校师生对“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理念的认识和理解,迎接10月中旬的教育部师范专业认证专家进校考查,9月29日至30日,学校组织开展了为期两天的预认证工作。

29日上午、30日下午,先后在东方红校区特立楼北208、双创楼228会议室举行了数学与应用数学、音乐学、思想政治教育三个师范类专业预认证现场考查专家组见面会和反馈会。预认证专家组湖南师范大学语言与文化研究院院长邓颖玲教授、地理科学学院副院长谭长银教授、英语系主任陈敏哲教授,湖南科技大学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周险峰教授,湖北第二师范学院教务处处长田恒平和湖南科技学院数学系主任周宇剑教授一行六人,通过两天的现场集中考查专业实训平台、图书资料和相关设备设施,深入课堂看课听课,访谈校领导、专业负责人、职能部门负责人,线上召开毕业生、用人单位代表座谈会,实地走访实习基地,审阅文卷资料等活动,对照师范类专业认证标准为我校三个师范类专业把脉问诊,指出了三个专业在认证过程中存在的种种问题,并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改进建议和措施,达到了预认证工作的目的。

校党委书记罗成翼,校长童小娇,党委委员、副校长周发明、江正云、彭晓辉、蒋蓉,党委委员赵小群,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学校其他师范专业学院负责人参与了预认证工作。

(编审:侯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