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主页 >>工作动态 >>正文
校党委书记罗成翼带队调研指导三个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
2021年10月03日

10月2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罗成翼率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先后深入马克思主义学院、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音乐舞蹈学院调研指导三个师范类专业认证迎评工作。

思想政治教育、数学与应用数学以及音乐学三个专业负责人钟佩君、欧阳章东、张应华分别汇报各自专业认证迎评工作目前存在的问题与困难。

罗成翼针对三个专业的汇报情况提出了具体的优化建议。他指出,专业培养目标一是要对标,即对照专业的国家标准;二是要符合学校办学定位。同时强调,师范类专业认证是学校教学建设的一个抓手,认证的目标提高专业人才培养质量,因此,必须以此次师范类专业认证为契机,坚持立德树人,强化学生中心地位,狠抓教学、学风和考风,严抓严管,常抓常管,逐步建立完善学生学习的保障、激励和服务机制。罗成翼要求三个学院要上下同心,全力以赴,落实落细专业认证的各项工作任务,广大教师要立足本职岗位,积极投身于教学、科研、社会服务和公益活动,做“四个一师”建设的参与者、促进者、见证者。最后,他就三个学院专业建设发展思路、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殷切的希望。

(编审:侯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