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主页 >>工作动态 >>正文
湖南女子学院来我校考察交流
2021年11月06日

11月5日上午,湖南女子学院副校长石潇纯一行8人来校考察交流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座谈会在创新创业大楼713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周发明、教务处和教学质量监控与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负责人及部分师范类专业负责人参加座谈。会议由周发明主持。

周发明对石潇纯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围绕“底蕴、底色、底气”简要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从工作性质、工作理念、工作方法等方面阐述了我校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总体情况,重点强调了要准确解读教育部认证文件,精准对标搞好专业建设。我校与会人员从专业认证常见问题与对策入手,立足核心指标和关键环节,详细介绍了具体做法和成功经验。

石潇纯感谢我校对此次学习交流工作的精心筹备和热情接待,认为我校有很多值得学习的经验,希望通过实地考察为女子学院首批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提供有针对性的指导和帮助。

会后,考察组一行实地参观了我校师范专业认证文化建设和实训场所,并就认证相关材料准备、迎评工作安排等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编审:侯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