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主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学校与重庆市教育评估院联合召开2022年师范类专业认证线上考查工作协调会


2022年12月03日

为扎实有序推进我校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12月2日上午,我校与重庆市教育评估院联合召开师范类专业认证线上考查工作协调会。重庆市教育评估院院长刘云生、我校副校长周发明,重庆市教育评估院相关领导、项目负责人和专家组秘书,我校相关职能部门领导、二级学院院长、专业负责人及骨干教师、联络员参加会议。重庆市教育评估院高教评估所所长董小平主持会议。会议采用腾讯会议线上视频方式进行。我校会场设在智慧教室103。

刘云生从坚持认证理念不走样、坚持认证目标不偏废、坚持质量标准不降低、坚持及时更新不僵化、坚持认证服务不打折五个方面阐述了“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强”的认证目的和认证新要求、新政策。重庆市教育评估院田腾飞博士以线上考查的新变化为中心对线上考查工作做了详细说明。

周发明向重庆市教育评估院对我校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的指导与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介绍了学校百年“名校名师育名人”的厚重历史,并就学校专业认证各项准备情况作了详细介绍。他指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按照“学校统筹、学院主导、全员参与”的工作要求,深植“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的认证理念,营造“人人都关心,人人做贡献”的认证氛围,持续深入推进师范专业建设。周发明要求,师范类专业认证是对我校师范类专业人才培养质量的一次大考,各相关二级学院和职能部门要系统梳理,查漏补缺,严格审核各类认证材料,切实把关,全力以赴做好专家线上考查沟通联络工作,保证2022年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高质量完成。